徵羽州

放过自己,好好活着

『allAK』放肆爱(下)

 缺大德文学

鸭头预警

修改了一下题目

食用愉快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她第一个保护爱保护爱,哪怕头顶天塌下来……”

  于贞很快乐,AK很烦恼。

  站在旁侧的南姐注意到了小太阳的异常,主动问:“不舒服吗?”

  “没,南姐,”AK捋了捋有点遮住眼睛的鸭毛,“就是……”

  AK老老实实地交代了队友的异常,却没能注意到南姐越发无法控制的嘴角。

  

  小九,小九怎么说。

  泰兰德小男孩似乎天生就不太对劲。

  乖乖不开口一副甜豆模样,张嘴标准广西老表,大有“表哥,我粗来了喔~”的感觉。

  小九似乎不太与人保持距离,一点风吹草动便顶着广西腔到处蹿。

  好像跑的越远越安全。

  最近似乎找到了更安全的地方,一点风吹草动就往AK怀里钻。

  嘶,我说,炸麦这种事情就不必钻了吧,毕竟麦是在我手里炸的。

 

   赞多应该是最正常的。

  当然,

  如果不抱着他的胳膊做女高中生跳脚状的话,应该更正常。

  

  想到米卡,AK痛苦面具三次上脸。

  米卡不知道什么时候变的,明明原先很正常。

  大概是在赞多夸了他声音性感以后;

  大概是自己教了他微信可以发语音消息以后,

  好好的猕猴桃变成了油炸猕猴桃。

  想象一下,一个顶着欧美男模脸的vocal,每天晚上十一点半,准时送达一条语音“晚安”。

  起初听着还好,甚至能让小鸭头片子听个脸红心跳。

  但每日一遍,语调不变,事情的画风,就朝着不可预料的方向发展了。

 

   力丸大概是AK最没能想到的,

  当事人表示就是:“我真傻,真的,我单以为Riki老师听不懂中文,就不会被他们带跑偏。”

  一次偶然的独属于力丸的采访,清闲的AK自告奋勇地做了力丸老师的翻译,兼中文老师(其实就是搬个小板凳坐一边提醒)。

  当主持人问道“力丸老师和团里队员谁关系最好”时,原本AK以为丸子老师会说赞多。

  眼见我们丸子老师微微思考,像是在组织语言。

  “我喜欢AK,一点点。”

  盯着AK,眼神认真。

  

  “啊——”AK发出招牌鸭叫,“都正常一点啊喂。”

  南姐在一旁喜形于色,终于蹦完的于贞也蹦蹦跳跳下了台。

  “所以你会怎么做呢?”一旁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圣代,不知道从哪儿抓的一把瓜子,边磕边说。

  “当然还是love myself咯,大家都是好朋友,好队友。”

  南姐叹了口气,拍了拍AK的肩:“小伙子,你这样不行的啊。”

  于贞路过,轻嗤表示鄙夷。

  “喂喂喂,让我离这个南铜当道的世界远一点吧!”

评论(3)

热度(21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