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羽州

放过自己,好好活着

『allAK』放肆爱(上)

缺大德文学

鸭头预警

勿上升

食用愉快


  “姐妹,预备备,


  今晚,好机会……”


  音乐节在于贞的带动下成功变为大型露天蹦迪现场。


  AK站在台下,跟着节奏摇头晃脑。


  AK最近有点愁,他觉得自己的队友都有点不对劲,但又说不上来哪里不对劲,总之就是怪怪的。


  “年上男,或者是年下男,你喜欢腹肌男,或者一米九三;小奶狗,或者是小狼狗,欧美款梳油头,或日系小温柔……”


  蹦着蹦着,AK脑子里随着歌词出现了队友们的脸,他第一次觉得《放肆爱》这么贴自己的团。


  一定是最近B站的剪辑看多了。AK摇了摇头,试图把奇怪的念头摇出自己的脑袋。


  放在兜里的手机振动了一下,他掏了出来,来自伯远的新信息挂在列表顶端。


  “晚上回来想吃点什么?”


  AK抬头看了看日薄西山,有看了看台上蹦的正欢的于贞,拇指飞动。


  “不了,我回来应该很迟,留个灯就行。”


  对方秒回:“没事,明天没安排,我等你回来。”


  AK痛苦面具上脸。


  没有人会拒绝夜宵,AK也是,只是类似于此的聊天记录往上随便翻翻都是,特别是最近。


  繁忙的行程让AK几乎每天都要工作到很晚,而每次回去,其他人都休息的情况下,伯远老师总是不知疲倦在餐厅做好了宵夜等他,看他吃完才满意离开。


  AK摸了摸自己消失许久的下颌线,艰难地在聊天框上打了个“好。”


  


  说到吃不得不提团里另一个人,派派。


  AK抚了抚鸭毛。


  派派最近也怪怪的,原先早晨永远被小忙内吃完的奶黄包,最近总会为阴间作息,十点多才起的自己留下几个。


  几个孩子表示这是派派特意为他留下的,并不是他们阻止不让派派吃;其他几个爱吃的孩子表示派派甚至不让他们吃,基本多数留给了晚起的AK。


  所以当每天差不多中午才醒的AK看着堆地像座小山的奶黄包,总是歪头感受早晨没吃饱的兄弟们的哀怨。


  


  元儿哥,啊不是,张嘉元最近也不对劲。


  这个被自己广大粉丝调侃“零零后比我NB的有很多,名单上有元儿哥一个”的男人,最近总是表现出铁汉柔情(?)的一面。


  具体情况大概是最近很少举鸭(?)


  可恶,我才不是鸭鸭。AK咬了咬牙。


  这小子最近一天跑自己房间八百趟,就为了问一句:“我这会儿吹唢呐会不会打扰到你?”


  AK痛苦面具再次上脸。


  拜托,我俩一个在A栋,一个在B栋,离了八丈远。


  “你不应该担心下派派的耳朵吗?”


  其实自己更应该担心派派的耳朵,后知后觉的AK心虚地舔了舔嘴唇。


  当时张嘉元怎么回答来着,好像支支吾吾糊弄了一下就走了。


  最后他元儿哥表示为了他做Demo/睡觉/上网课不被打扰,将唢呐锁进了柜子。


  


  “牛奶,补钙,我买单你随意……”


  于贞在上面蹦地快乐,AK在下面大脑高速运转。


  提及补钙,团里确实有一个人不太需要。


  周柯宇,大概是为了磨练演技,这个193的帅气男孩最近总是盯着自己看。


  很深情那种。


  喂喂喂,别吧,锻炼演技不是有室友离得更近嘛,周六批很久没吃到糖了,自家造啊喂。


  


  作为一个资深老B,站用户,兼队友cp粉头子,自担的另一位自然也是AK的重点关注对象。


  刘宇,aka宇小波,最近受团里不正()的画风影响,也是奇奇怪怪。


  虽然以前不是没当面叫过他妹宝,原先总是会亮出自己的肱二头肌表示自己是猛男(再叫就把鸭头打歪),但最近这么叫他,他只会幽幽地看自己一眼。


  怎么说,这种眼神,大概是广大网友说的,在钓吧。


  


  要说磕cp这件事儿,还得是万岁爷擅长。


  这就不得不考虑团里四大势和自己有关的那位了。


  林墨,同为快乐的B站人,他的视频涉猎之广泛是团里其他十位加起来都难以企及的。


  除了一些无法get到笑点的搞笑视频外,他还喜欢在cp粉的剪辑视频里遨游,虽然林墨也曾在私下表示自己也是周六批的头子,但AK单方面不同意。


  同为B站用户,AK有幸瞥过一眼林墨最近的浏览记录,林阵磨枪的视频占据了百分之八十。


  怎么说呢,总之


  南铜,哒咩。

评论(9)

热度(37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